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巴西股市再次熔断 圣保罗证券交易所指数暴跌!

其实现在不仅是疫情影响着股价的走势问题,而且现在多个相关股票都是因为油价下跌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所以形成了一种难题。不过现在消息也指出,11日巴西圣保罗股市圣保罗证券交易所指数3天内第二次触发熔断机制,巴西股市再次熔断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7.6%,收于85171点。

巴西股市

根据现在,在昨天的时候,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后,该指数再次一度下跌到了10.11%,随后更是触发了熔断机制,所以相关的交易中断30分钟时间了。

根据圣保罗证券交易所的规则,一旦股指下跌10%即自动启动熔断机制。这是本周内巴西股市第二次触发熔断机制。9日上午,圣保罗证券交易所指数一度暴跌10.02%,导致交易暂停。在此也提醒一下股民,投资股市需要提前了解清楚风险,特别是在特殊的时期里面,不要盲目的进行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