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安转债今日打新 本次计划发行28亿元

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所都是会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最新行情的,现在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就有消息称华安转债今日打新了,年内首只由券商发行的可转债“华安转债”正式发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安转债发行如何

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是指发行人依法定程序发行,在一定时间内依据约定的条件可以转换成股份的公司债券了。在可转债市场上,投资者当然是希望能够有好的行情出现了,所以华安转债打新,本次计划发行28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安转债正式发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年内首只由券商发行的可转债“华安转债”正式发行,本次计划发行28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在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转股后补充资本金。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券商通过发债方式已融资超过3000亿元。随着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步伐加快、资本中介业务崛起,券商亟待补充资本抵御风险增厚收益,“资本为王”已成券商共识。为此,券商“补血”热情高涨。其中,发行短期融资券已成今年以来券商融资的主力形式,发行比例逐步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