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欧洲股市全线暴跌 法国CAC40指数下跌超过12%

据最新消息显示,欧洲股市全线暴跌,截止北京时间13日凌晨,欧洲斯托克50指数、德国DAX指数以及法国CAC40指数均下跌超过1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更是暴跌超14%。那么,欧洲股市目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欧洲股市暴跌

据报道,美国针对欧洲的旅行禁令引发市场担忧。当地时间3月12日开盘后,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超过8%,英国富时100指数跌7.6%,德国DAX30指数跌7.4%,法国CAC40指数跌8.6%。旅游休闲板块大跌近10%,领跌大市。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宣布额外增加12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直至2020年底。

当地时间3月11日晚,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程度和严重性令人深感担忧,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当前,意大利已然成为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有分析表示,新冠疫情是欧美市场当前最大的利空因素,短期内如果看不到必需的刺激政策恐将继续下跌。

以上便是“欧洲股市全线暴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投资者们。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股票市场外,黄金、油价也纷纷下跌,就连比特币也出现了下跌。华尔街有分析师表示,美股已经进入了熊市,股市的抛售短期内有可能不会停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