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贝仕达克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300822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上市的,当然股票的上市都是有所不同的了,一般新股的上市是要具备一些条件的,据了解,就有这贝仕达克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300822,那么贝仕达克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贝仕达克上市如何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新股的上市是会有一定涨幅的,现在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贝仕达克的上市情况吧!

贝仕达克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贝仕达克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云上市直播厅”,与全国投资者分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登陆资本市场的上市仪式。发行价格23.5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96倍。

贝仕达克是一家智能控制及智能产品生产商,主要为用户提供锂电池智能控制保护装置、马达控制器等智能控制器,以及智能感应灯具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机电等领域。主营业务就是: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