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一手等于多少股 新手炒股知识需了解

炒股是一门需要一定技术和运气的投资项目,要想加入股票投资,那么必须要通不断学习相关知识,以及累积炒股经验,这样才能在股市上赚到钱。那么,股票一手等于多少股?这个新手炒股知识需了解清楚。

炒股技巧大全

一般来说一手股票就是100股,股票一手是股市规定的最低交易限额,购买股票一般按一手的倍数购买,也就是最低购买100股,之后按照倍数可购买200股、300股、400股。

A股:在沪市和深市一手股票是100股,最低购买一手100股;港股:港股一手比较复杂,可以是100股、200股、也可以是500股;美股:美股相对于A股和港股来说更自由,没有至少购买一手的限制,可以随意购买,也就是可以买1股,也可以买2股、3股。

总得来说,在不同市场环境当中,股票一手是多少股都有着不同的答案。以上就是A股、港股、美股市场对股票一手的规定,当然,美股买入并不会一股、两股这样购买,因为需要交易费用,费用要比A股市场的过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