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印度股市狂跌 因受疫情以及其它影响造成!

如今的股市我们还能相信吗?其实我们现在只想要赚一点小钱而已,但是怎么也不想到现在的股市出现了天同地的变化,令到我们十分害怕。不过,现在消息也指出印度股市狂跌,而且跌幅再创纪录了,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印度股市

印度股市另一大股指NIFTY50指数收于9590.15点,系2017年6月以来的最低点,收盘指数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868.25点,跌幅8.30%。两大股指跌幅均超过3月9日印度股市大跌,创下单日跌幅新高。

不得不说,现在印度的股市也出现了问题,所以如今印度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BSESENSEX)以32778.14点收盘,为23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收盘指数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2919.26点,跌幅8.18%。有专家认为印度的股市暴跌原因是,受到了疫情以及其它因素影响,所以在短时间之内印度股市都难以恢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