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清明节股市休市吗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这意味着2020年的清明节不远了,当然不少人都想要知道清明节的假期是怎么样的了,有炒股的人是会关注股市的情况的,所以在清明节股市休市吗,有哪些相关的股票值得关注的?

清明节相关概念股

春分后15天是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了。但是当清明节遇上疫情,不少地方都是有防控的措施出炉的。一般在一些节假日的话,股市也是会进行休市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市休市安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2020年清明节的假期是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的。这清明节股市是会休市的,在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休市,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当然相关的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的了,如顺鑫农业(000860):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品花卉与绿色无公害蔬菜的研发与种植,以及园林绿化和“绿植”租摆等业务;福成五丰(600965):A股第一家涉足殡葬业的公司;永安林业(000663):中国首家上市的殡葬服务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