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南新制药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87189

随着股民的增多,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股市中新股的申购或者是上市情况的。就有这南新制药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7189,当然不同的新股申购,情况都是有所差异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新制药新股申购

其实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新股的申购的,还有这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另外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是相对稳定的了,也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那么这南新制药申购的情况如何呢?

南新制药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南新制药今日申购了,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05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5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997.50万股,申购价格为34.94元,发行市盈率为55.4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9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9.50万元。

值得留意的是,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现已发展成为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所以南新制药主营业务为:以创新药研发为核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