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羟氯喹治疗有效且更安全 哪些上市公司可以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羟氯喹治疗有效且更安全,在“上海方案”中治疗性药物列首位。对于投资者而言,羟氯喹相关上市公司自然要关注的。那么,2020年国内可以生产羟氯喹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羟氯喹上市公司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表示,初步结果显示羟氯喹治疗有效且更安全,在“上海方案”中治疗性药物列首位。据悉,羟氯喹为4-氨基喹啉衍生物类抗疟药,作用和机制与氯喹类似,但毒性仅为氯喹的一半。本品也有抗炎、调节免疫、抗感染、光滤、抗凝等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上药集团联合此前已经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正式启动了羟氯喹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试验。据了解,2020年国内可以生产羟氯喹的上市公司目前有: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