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苹果市值下跌2000亿美元 公司股价如何?

苹果都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了,当然苹果品牌的产品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了,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公司的发展情况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市值下跌2000亿美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市值如何

对于苹果而言,这次疫情无疑是打乱了新款iPhone发布计划与出货日期。除了苹果供应链受到影响外,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零售店也同样被波及,相信大家都是有关注到这苹果零售店的情况的,那么这苹果公司的股价是多少呢?

苹果市值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影响,2月1日,苹果就临时关闭了中国所有的零售店,直至2月14日,苹果位于北京市的5家零售店才重新开放且限时营业,但据最新消息称,随全球范围疫情爆发,苹果目前已关闭除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3月27日,不过到时能否开店还得看具体情况。2020年1至2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遇冷,iPhone的销量也是止不住的下滑。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股价目前已跌至250美元以下,随着疫情在全球爆发,苹果瞬间蒸发了2000多亿美元,一度下跌到1.09万亿。当然,受此打击的不仅仅是苹果公司,还有亚马逊、谷歌、高通等全球知名科技巨头纷纷在美股跌落神坛。目前,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供应链已经逐渐恢复,但短时间内还不能达到疫情之前的生产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