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开普云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228

新股的申购情况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一般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所以就有这开普云今日申购了,而且新股申购代码为:787228,这新股申购很多人也会关注其申购价格了,那么开普云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开普云新股申购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喜欢打新股的人更是不少的了,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这新股的申购本金也是很安全的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开普云的申购情况如何吧!

开普云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开普云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5035.01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678.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427.95万股,申购价格为59.26元,发行市盈率为53.5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4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4.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这开普云主营业务是:致力于研发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相关的核心技术,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本次发行成功后,开普云所募集的资金拟投资建设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升级建设项目、大数据服务平台升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