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箭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29.98元每股

对于新股的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这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就有消息称天箭科技今日上市了,而且发行价格是29.98元每股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天箭科技上市如何

对于新上市的股票,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很多方面的了,因为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那么这天箭科技上市的情况如何呢?

天箭科技新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箭科技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77,发行价格29.9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5年3月,现注册资本536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天箭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致力于固态微波前端等产品研发,从事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雷达系统、卫星通信、测控等领域。公司是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具备齐全的科研生产资质和质量体系认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