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早盘一度跌超2% 股价报176.9港元

阿里巴巴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了,当然这阿里巴巴的业务也是很广泛的,特别是淘宝网、天猫、聚划算等平台很多消费者都是经常逛的了,所以大家也是会关注这阿里巴巴公司的发展的,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早盘一度跌超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阿里巴巴为天下网商提供海量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市场,从海量的商品中甄选热销新品、优质好商,为买家采购批发提供风向标的。

阿里巴巴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阿里巴巴高开小幅冲高后快速下挫,盘中一度跌超2%,最低触及175港元,跌破了176港元的发行价,截至发稿,股价报176.9港元,跌1.34%。在此之前,阿里巴巴美股跌7.81%,报178.8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阿里巴巴早盘一度跌超2%之外,美团点评跌超3%,跌破80港元,为2019年9月底以来最低。阿里巴巴于去年11月26日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176港元,最高触及227.4港元,目前相较于股价巅峰时期已折损约1.13万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