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光刻胶板块表现强势 容大感光等多只个股大涨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所以就有消息称光刻胶板块表现强势了,还有这容大感光等多只个股大涨的,那么具体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光刻胶板块股票

光刻胶是微电子技术中微细图形加工的关键材料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更是大大促进了光刻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光刻胶板块股票有不少了,这光刻胶板块股票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

光刻胶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7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低走,随后探底回升,午后继续盘整,创业板指一度跌逾3%最终顽强收红,截至收盘,沪指跌0.34%,报2779.64点,深证成指跌0.49%,创业板指涨0.36%。

从盘面上来看,光刻胶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午间收盘,容大感光、怡达股份等个股涨停,芯源微,晶瑞股份、飞凯材料等多只个股大涨。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17日举行3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刘世虎表示,为应对疫情对投资运行的影响,我们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补短板等重点领域,选准投资项目,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