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纽交所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 全部转为电子交易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当然这股民和投资者们都是会留意不同股市中的行情的,美股近段时间是最受关注的了,特别是受到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有消息称纽交所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纽交所最新消息

现在这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多国发酵,而疫情带来的恐慌情绪仍在蔓延,美股周三大幅低开后震荡走低,随后跌幅扩大触发本月第四次熔断,即史上第五次熔断。这纽交所关闭交易大厅,全部转为电子交易,我们一起来看看!

纽交所关闭交易大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洲际交易所18日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和保护雇员的健康,其旗下纽约证券交易所决定启动业务连续性计划,暂时关闭股票和期权交易大厅,从23日起全部转换为电子化交易。媒体了解到,关闭的部分原因是在纽交所工作的某个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而在商品方面,市场预期原油需求疲弱,加上现有减产协议即将在月底到期,国际油价18日暴跌。截至当天收盘,纽交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58美元,收于每桶20.37美元,跌幅为24.42%。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5美元,收于每桶24.88美元,跌幅为13.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