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佳华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59.79%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上市情况的,特别是随着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更是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佳华科技今日上市了,一般新股的上市大家都会留意这证券代码、市盈率、发行价格等方面的,那么这佳华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佳华科技上市情况

其实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上市的,还有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而且也是是有一定的涨幅的。那么这佳华科技上市首日的涨幅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佳华科技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佳华科技今日上市,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公司证券代码:688051,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933.4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736.20万股,发行价格为50.81元/股,发行市盈率35.93倍,行业平均市盈率68.18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72.66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781598%。今日该股开盘报132.00元/股,涨幅为159.79%。

值得注意的是,这佳华科技首日开盘上涨159.79%的,开盘价为132.00元。还有佳华科技主营业务为: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公司科创板申请获上交所受理日期为2019年5月9日,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316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