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新零售板块掀涨停潮 中央商场等公司涨停

很多炒股的人都会关注不同板块股票的涨跌了,当然这新零售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近日这新零售板块掀涨停潮,消费促进国民经济恢复,就有这中央商场等公司涨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新零售板块股票

新零售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了。

新零售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今我国的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不同的行业也是有在陆续复工了,值得注意的是,零售和新零售板块掀起涨停潮,截至收盘,板块指数上涨4.1%,中央商场、上海九百、友好集团、华联股份等12家公司涨停。无独有偶,在美股加速暴跌的背景下,零售巨头沃尔玛股价居然创出历史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8日就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表示,总体来看,疫情对消费短期影响较大,中期趋于平缓。随着国家和地方出台一系列促进消费回补释放的政策逐步落地见效,后期消费会逐步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