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万亿板块将迎超级盛会 华为概念股将迎来机会?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这股市的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了,近日就有消息称5万亿板块将迎超级盛会了,相关的股票也是值得留意的了,这华为概念股将迎来机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概念股如何

受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其实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华为概念股就是不少人会关注的股票了,华为概念股主要指华为的主要供应商,和华为有业务来往的公司以及公司收入高度依赖华为或者占其重要收入组成部分的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5万亿板块超级盛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月11日的华为2020(Cloud)开发者大会,改为3月27至28日线上直播,本次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开放华为30年积累的ICT技术和能力,以“鲲鹏+昇腾”硬核双引擎,为开发者提供澎湃动力,改变世界,变不可能为可能。

与往年相比,本届开发者大会提早了甚至半年之久。每年的开发者大会不仅分享了前沿科技,同时华为相关概念板块迎来了沸腾。数据宝统计显示,2月份以来华为概念指数小幅上涨0.28%,但是华为鲲鹏指数大幅上涨9.57%。个股方面,华为以及华为鲲鹏概念板块的166股,市值合计接近5万亿。海康威视、工业富联、上汽集团及立讯精密市值均超过2000亿,顺丰控股、比亚迪等9股市值超千亿。

部分华为概念股跌幅较大,如欣旺达、大族激光、工业富联等7只华为概念股2月份以来跌幅超过25%。科技股行情依然在持续,华为概念板块备受青睐。13只北上资金加仓股获机构扎堆调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