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广交会将延期举行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现阶段,大家都是在关注着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特别是疫情在国外多国发酵,不少的行业或者是要举办的活动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广交会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但是有消息称广交会将延期举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广交会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2020年的广交会如何呢?

广交会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3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表示,考虑到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态势,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第127届春季广交会确定不会在4月15日如期举办。接下来,广东会综合评估疫情形势,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这广交会相关股票是值得关注的,如中国银行(601988)、报喜鸟(002154)、广百股份(002187)、怡亚通(002183)、白云机场(600004)、岭南控股(000524)、海信电器(600060)、格力电器(000651)、海信家电(000921)、南方航空(600029)、美的集团(000333)、四川长虹(600839)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