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 散户们赶快了解一下!

其实,一家上市公司也会遇到退市的情况,毕竟每家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要是长期业绩亏损的话,就会导致退市的状况。那么,一旦遇到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呢?作为散户们赶快了解一下!

股票退市后钱还有吗

如果一家上市公司确定被退市,正式发布退市公告的5个交易日期满之后,股票进入30个退市交易整理期,这是股票退市的最后阶段,此间仍然按照10%的涨跌幅正常交易,整理期过后,退市股票将进入场外交易。

A股场外交易的场所是三板市场,决定持有股票直到退市的股民,需要到证券营业部开立股份转让账户,并办理相关手续,获得在三板市场买卖股份的资格。当然,还会按照公司业绩来确定,三板市场的股票每周可交易三次或一次,采用委托式交易,不设涨跌幅。

总得来说,一家上市公司的持有股票遇到终止上市的话,对于股民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过惊慌,只要提前做好相对应的措施,最终还会尽量挽回损失,适当处理就不会亏太多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