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测绘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2.88元每股

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都是会留意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的,在不同的时期,这新股的申购都是有所不同的了,就有消息称测绘股份今日申购了,而且发行价格为22.88元每股的。那么这测绘股份申购的具体信息如何呢?

测绘股份新股申购

首先,在今日申购的股票是有两只的,而测绘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这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的,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投资方式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测绘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测绘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是:300826,网上发行1335万股,发行价格27.79元/股,发行市盈率:22.2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测绘股份主营业务是:按照服务领域、信息化程度,公司业务具体细分为工程测勘技术服务、测绘服务、地理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三类,可为城市管理从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到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以及企业工程建设、基于时空信息的资源运营、维护、服务等行业应用提供从时空信息数据采集、多源数据整合、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及产品化应用的一体化服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