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无线耳机板块异动 消费电子股卷土重来

现在不同的电子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是很广泛的,其中耳机的话大多数人都是有购买的了,不同品牌的耳机有很多,这无线耳机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这无线耳机板块异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线耳机板块如何

其实无线耳机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值得注意的是,TWS耳机2020年出货量预测规模翻倍,产业链迎投资机会的。就有消息称消费电子股卷土重来了,这无线耳机板块中也是有不少股票涨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线耳机板块大放异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3月25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股指维持高位震荡,行业与概念板块再现普涨行情,强势格局一览无遗。从盘面上来看,消费电子股卷土重来!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等板块大放异彩的。

而近日这无线耳机板块异动,截至午间收盘,在无线耳机板块之中,奋达科技涨停,歌尔股份股价逼近涨停,亿纬锂能、立讯精密、蓝思科技等多只个股大涨。消息面上,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发布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培育新型消费模式。鼓励基础电信企业通过套餐升级优惠、信用购机等举措,促进5G终端消费,加快用户向5G迁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