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 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欧美股市走势如何?其实早前几天,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所以欧美股市走势明显是不好的,这点也是令到不少股民损失惨重。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而且现在道指涨超11%,一起来了解一下!

欧美股市分析

根据了解,近日美股周二迎来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高开高走,道指涨超2100点,创史上最大单日上涨点数。截止收盘,道指涨11.37%,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标普指数涨9.38%,纳斯达克指数涨8.12%,而也有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了。

如今,苹果涨10.03%,亚马逊涨1.96%,奈飞跌0.82%,谷歌涨7.2%,Facebook涨8.7%,微软涨9.09%。阿里巴巴涨超5%,京东涨6.22%,百度涨5.71%,趣头条涨19.49%,微博涨3.99%,拼多多涨5.72%,蔚来汽车涨9.7%,网易涨8.38%等热门中概股也集中上涨了,所以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