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波音公司股价暴涨 3个交易日内反弹超过70%

随着股民的增多,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尤其是一些公司的股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波音公司股价暴涨了,而且在近3个交易日内反弹超过70%,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波音公司股价消息

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此外,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的。现在波音公司暴涨,具体涨了多少呢?

波音公司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重燃市场乐观情绪,遭受疫情重创的美国航空公司股价终于有了起色。3月25日周三,美国工业龙头波音公司盘中一度大涨37%,收涨24%,股价158.73美元。在最近3个交易日内反弹超过了70%。隔夜收盘,波音大涨24.25%,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分别涨10.56%、15.81%。

消息面上,当天盘前有媒体消息称,波音计划在5月前重启737MAX机型生产,盘中还有媒体称,参议院的刺激方案中可能有针对波音等大型航空航天业制造商的援助。最新媒体消息则显示,波音及其供应商接近获得一笔联邦救助,该计划将提供至少600亿美元帮助波音公司渡过新冠肺炎疫情的难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