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农业等概念跌幅居前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行情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尤其是这A股中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A股最新消息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我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票了。A股的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的。这A股三大指数低开,就有农业等概念跌幅居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指数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下跌,沪指下跌0.71%,深成指下跌0.77%,创业板指下跌0.78%。农业、数据中心、特高压等跌幅居前。香港恒生指数高开0.33%,早盘亚太市场方面,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低开约0.3%,走低跌超1%,上个交易日凌晨夜盘涨0.15%。

另外值得留意的还有这日经225指数低开低走跌超4%。隔夜美股尾盘跳水,道指收涨2.39%,欧股收盘涨2%的。在焦点股今日竞价表现中,科技中嘉博创(3板)高开2.4%、中威电子高开4.0%、蓝英装备低开4.5%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