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纺织服装板块多股涨停 美邦服饰开盘涨停

纺织服装行业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的服装在我们生活中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当然股票中的话,这纺织服装板块也是值得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纺织服装板块多股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纺织服装板块行情

中国是人口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近几年中国的服装业有着较大的发展,服装业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纺织服装板块股票有不少的,近日这纺织服装板块中,就有这美邦服饰开盘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纺织服装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7日早盘,纺织服饰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发稿,万里马、奥康国际、天创时尚、美邦服饰等多股涨停。两市中午收盘,纺织服装板块涨2.87%领涨两市,贵人鸟和美邦服饰等9股涨停!消息面,美国港口关闭亚洲棉花供应或受冲击。

值得注意的是,美邦服饰开盘涨停,报2.22元,目前封单575073手,折合1.28亿元。截至目前,成交521.71万元,换手率0.09%。纺织服装板块股票,大家还可以关注上海三毛(600689)、江苏阳光(600220)、延江股份(300658)、百隆东方(601339)、起步股份(603557)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