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54679华体发债怎么样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据报道,华体科技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发行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74,债券简称为华体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79,申购简称为华体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华体配债。那么,754679华体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体发债怎么样

华体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5%,0.7%,1.2%,1.8%,2.2%,2.7%,到期赎回价为110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62%;债项/主体评级为A+/A+(联合评级),以上清所6年期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8.17%(2020/3/26)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3.48元,债底保护性相对来说比较差。

定价方面,华体科技当前价格44.94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94.17元,参考中环、华锋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华体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20%附近,对应价格在113元附近。值得一提的是,实控人以其持有的股份为本次可转债提供质押担保,一定程度上增加本期可转债安全性。

需要注意的是,华体科技估值不低,短期看有调整风险。此外,流动性不佳,整体定位在小票中偏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那么,华体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