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 国产计生用品将迎利好

目前国外疫情较为严重,所以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害怕境外输入,但是外国疫情的发生,导致不少厂家等等都已经停产了,目前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了,全球的保险套可能因此出现短缺现象,但是国内的计生用品厂商迎来了红利,来看看!

安全套厂商概念股

避孕药方面,仙琚制药,华润三九都是国内A股涉及相关产业的企业,据中康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系统用药的激素类避孕药销售市场规模达25.8亿元,同比增长3.5%。

人福医药(600079)是我国首家以计生概念上市的公司,是全球安全套市场的第二大企业,拥有杰士邦、LIFESTYLES、SKYN(极肤)、ZERO(零感)等多个安全套国际品牌,以及在上述品牌下的人体润滑剂、情趣用品等相关业务。

如今安全套厂商停产,过一段时间市民可能连安全套都是买不到了,因为在厂商停产的这段时间,市面上已经缺少1亿枚安全套。但是受到此消息影响,国内的计生用品概念股引起关注,相信在近段时间或者迎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