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苹果概念股跌幅扩大 舜宇光学跌4.11%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股票的涨跌情况的,其中苹果概念股的话大多数人都是有留意的了,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不少果粉们都是会关注苹果新品的上市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概念股跌幅扩大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有很多,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该类股票以触摸屏为主。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

苹果概念股行情

恒指早盘大幅走低,苹果概念股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舜宇光学(02382)跌4.11%,报102.8港元;丘钛科技(01478)跌2.96%,报8.51港元;比亚迪电子(00285)跌1.63%,报12.04港元;富智康集团(02038)跌1.14%,报0.87港元。

目前供应链产生已经确定新iPhone生产推迟,并且苹果有意减少部分零部件订单。据悉,苹果还计划减少印度、越南工厂的产量。印度政府下达了全国21天的禁令,随后印度富士康和纬创的工厂宣布停产,iPhone生产也暂时陷入了停止,对苹果产业链将产生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