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盛昌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002980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新股的申购的,还有新股申购的话是要有一定的条件的。就有这华盛昌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002980。那么这华盛昌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盛昌新股申购

首先,这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是有所不同的了,华盛昌申购如何呢?

华盛昌申购如何

现在新股申购很常见,收益也都不错。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盛昌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3333400股,发行价格:14.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的。

华盛昌面向全球客户从事测量测试仪器仪表的技术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公司已掌握了电力、电子、电工、环境、医疗、建筑、汽车等领域的一系列核心测量测试技术,涵盖了各类电量、机械量、热工量、化工量、声学量、光学量、放射性量参数的测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