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猪肉股持续走强 天邦股份直线拉涨停

喜欢吃猪肉的人不少,当然购买猪肉的话大家最在意的就是猪肉的价格了,猪肉价格上涨,很多市民都直呼吃不起猪肉的。当然这猪肉股的话也是有很多股民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猪肉股持续走强了,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股最新消息

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其实猪肉股是有很多的了,生猪养殖企业或进入利润暴发期,所以这猪肉股走强,就有这天邦股份直线拉涨停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猪肉股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猪肉股持续走强了,其中,天邦股份直线拉涨停,还有振静股份、新希望、傲农生物等股涨停,天康生物、益生股份等股涨逾8%的。猪肉概念股今日发力,截至发稿,中粮肉食涨10.22%,雨润食品涨3.17%,万洲国际涨1.42%的。

根据涌益咨询检测数据显示,目前种猪接近70%为三元母猪,其中,后备中90%是三元猪。后备三元母猪有30%转不了能繁,而成功转为能繁母猪的三元猪在使用一胎后的淘汰率高达40-50%。由于三元种猪占比高企,后续行业母猪可能持续高补高淘状态,高猪价持续时间有望超预期。此外,考虑到社会冻肉储备有限,冻品库容率回归正常,2020年生猪价格仍有望创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