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股大幅上涨 天邦股份等5只股票涨停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而在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了,其中猪肉概念股的话不少人都是有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猪肉概念股大幅上涨了,具体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猪肉概念股行情

猪肉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这股票的行情向好的。尤其是这猪瘟疫苗的话,大家肯定是想要知道在非洲猪瘟疫情和新冠疫情隔离双重影响下,这猪瘟疫苗进展如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瘟疫苗进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1日,伴随A股集体上涨,猪肉概念股盘中走高。截至收盘,唐人神、振静股份、新希望、傲农生物、天邦股份5只股票涨停,正邦科技、天康生物、大北农等股票涨幅逾9%。

消息面上,3月23日,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公布非洲猪瘟疫苗研究进展,表示疫苗已经进入临床实验阶段。华泰证券研究院杨天明和冯鹤在研报中认为,疫苗研制及商业化上市前景可期,而随着疫苗进展突破,养殖户养殖信心会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叠加当前较高的盈利水平,生猪存栏有望企稳回升,直接带动相关企业业绩向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