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多部委发文促汽车消费 银亿股份将受益

随着买车的人士增多,现在不少人都是有关注这汽车的品牌还有汽车价格方面的问题的。因为疫情的到来,大家的消费上有所转变,当然这汽车行业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不过有消息称多部委发文促汽车消费了,会利好哪些板块股票呢?

汽车消费利好板块

不同的汽车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了,还有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买车的了,这汽车板块有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会关注,促汽车消费,银亿股份将受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银亿股份迎利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1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多项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此前布局高端制造板块的银亿股份(000981.SZ)将受益。据公开资料,银亿股份的高端制造板块包括汽车动力总成业务及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业务,属于汽车关键零部件。

值得注意的是,先有董明珠和格力,后有美的瞄准汽车业。通过一桩价值7.4亿元的收购,美的集团近日将自己的业务拓展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据天眼查消息,3月25日,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落地深圳市坪山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