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越剑智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732095

随着炒股的人逐渐增多,现在股民们也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特别是有新股申购的话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就有这越剑智能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为:732095,那么这越剑智能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越剑智能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一般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所以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越剑智能申购如何吧!

越剑智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越剑智能今日申购了,越剑智能发行总数约33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32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095,申购价格26.1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00万元的。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加弹机、空气包覆丝机、经编机及剑杆织机四大类产品。还有公司在产品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方面获得过多项荣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