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总资产多少 陆正耀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4月2日晚上,因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财务造假,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股价大跌。据悉,美东时间4月2日,瑞幸咖啡开盘后股价就触发熔断机制,随后不久更是连续三次触发熔断。那么,现在瑞幸咖啡总资产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幸咖啡总资产

美东时间4月2日晚间,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股价出现雪崩,大跌超过84%。此次黑天鹅事件,主要来自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公告。根据瑞幸的公告,公司在对截至去年12月31日财年的合并财务报表进行审计时发现问题,由董事会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内部调查。

据了解,截至4月2日收盘,瑞幸咖啡总资产为80.2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大股东为陆正耀,持股23.94%;神州租车大股东为陆正耀夫妇,持股29.76%。而瑞幸咖啡造假中心人物、瑞幸咖啡COO刘剑在加盟前,曾担任神州优车集团的收益管理主管。神州优车正是神州租车的实际控制人。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总资产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瑞幸咖啡目前已经实现3000家线下门店以及近2000万APP用户。虽然公司股价崩塌,但该公司已经成功培养了喝咖啡的消费习惯,这也表示其还有机会可以翻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