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口罩股走强 搜于特和道恩股份等多股涨停

因为疫情的出现,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不少人都是有购买口罩的了,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很多企业也是有加入生产口罩的大军当中的。所以这口罩股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了,现在有消息称口罩股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股多股涨停

口罩股是有不少的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口罩需求飙涨,商场药店一罩难求,每当有热点事件发生,总会诞生一批涨幅超高的股票,所以口罩股中,就有搜于特和道恩股份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口罩防护概念股盘中拉升,今日口罩股走强,搜于特、嘉麟杰、汇鸿集团、道恩股份等拉升封板,国恩股份、泰达股份、延江股份等大幅跟涨。虽然在近期市场大幅波动情形下,口罩概念股也大幅回撤。但是海外疫情的发展似乎仍然没有出现拐点,口罩的需求相对往年也在大增。

其中这道恩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改性塑料、色母粒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据业内人士介绍,口罩和医用防护服是此次疫情中需求最为激增的两大产品,也是疫情较重的地区所急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