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酵母卖疯了 A股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

受疫情的影响,不少人只能呆在家。时间长了,大家都开始动手学做各种面点,因此面粉、酵母卖疯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生产酵母、面粉的上市公司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今年酵母卖疯了

从春节到现在,很多人出门少了。在家时间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动手学做各种面点,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面粉、酵母已成为销售“爆品”。在上海的大型超市,各种品牌、不同包装的面粉摆满了货架。据销售人员表示,2月份至今,面粉销售有明显的增加,目前3月下旬出厂的面粉已经上架了。

安琪酵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酵母、酵母抽提物、酿酒酵母等,总产能超过18.5万吨,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据了解,公司全年实现营收76.5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4.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2亿元,同比增长5.23%。

克明面业:克明面业以研发生产挂面为主,其产能、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全国挂面行业前茅。据了解,克明面业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0.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4%。

以上便是“酵母卖疯了”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期全球疫情还未出现拐点,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最好将仓位控制在5到6层以下,这样就算亏损也不会太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