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央行将定向降准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迎来上涨?

据报道,央行将定向降准,将对中小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同时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对于投资者来说,降准对股市的影响肯定是会关注的。那么,央行降准哪些相关股票有望迎来上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定向降准利好股票

中国央行3日宣布,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决定对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村镇银行和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有分析表示,央行降准对于金融、地产等资金密集型行业是利好消息。

据悉,地产板块股票有:界龙实业(股票代码:600836)、京汉股份(股票代码:000615)、金科股份(股票代码:000656)、新城控股(股票代码:601155)、阳光城(股票代码:000671)、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中交地产(股票代码:000736)、康达尔(股票代码:000048)、泛海控股(000046)等。

中交地产: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5.9亿,同比下降11.5%;实现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下降逼近70%。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3%,同比降低4.2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35.2亿,同比下降6.3%,低于营业收入11.5%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4.2%。期间费用率为8.1%,较2018年升高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