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神州租车今日复牌 复牌股价大涨15.82%

神州租车在上周五的时候股价已经暴跌54%了,对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不少股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竟然暴跌这么厉害,而且大部分股民都是亏损不少了。但是,神州租车今日复牌了,随后复牌大涨15.82%,报价2.27港元。

神州租车股价走势

根据了解,现在神州租车港交所公告表示,于本公告日期,其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在瑞幸咖啡财物造假事件出来之后,神州租车也回应称,公司未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股份。

在上周周五,因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导致神州租车股价暴跌54%,并临时停牌。目前神州租车已向联交所申请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所以股民的信心已经回来了,神州租车股价也上涨,后期的股价如何,让我们一起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