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大米涨价利好哪些股票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最近,多个国家的大米价格大幅度上涨,主要包括大米出口大国的越南以及泰国在内,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除了疫情影响之外明还因为受干旱影响产量下降导致的。然而,在股市方面,要是大米涨价利好哪些股票呢?提醒大家,以下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大米相关概念股

大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粮食,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因为新冠疫情引发的恐慌性抢购也使供应趋紧,导致国际大米价格大幅上涨。这个时候,必然对股市中的大米相关概念股引起不同程度的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米涨价利好哪些股票?

其实,大米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北大荒(600598)、苏垦农发(601952)、东方集团(600811)、金健米业(600127)、佳沃股份(300268)、隆平高科(000998)等等,这些大米相关概念股,值得股民最近关注一下,或许会给大家带来一定的了利益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