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新消息即将发布 RCS概念股走强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着5G的消息的,现在市面上不同的5G手机已经有在售卖了,而且销量上也是很不错的,当然与5G相关的股票也是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5G新消息即将发布了,还有这RCS概念股走强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相关概念股如何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大家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了,而5G网络的出现更是能够满足多数人需求的了。RCS的话就是融合通信了,指通信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融合。通信技术类的业务是指传统电信网的各类业务,例如电话业务、短消信业务、会议电话、呼叫中心等的。

RCS概念股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消息,即RCS消息,通过RCS消息可以在短信界面上发送文本、图片、语音、视频、位置信息甚至群聊等内容,实现APP的各类丰富应用。它可以让个人用户和各类服务平台、商家相互打通,让RCS增强信息支持富媒体消息推送,在功能上可以和微信比肩的。

受5G新消息即将发布刺激,RCS概念股走强,北纬科技、中嘉博创、梦网集团、神州泰岳、彩讯股份、吴通控股集体涨停。消息面上,中国移动近日宣布,将于4月8日上午10点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