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口罩股强势上攻 嘉麟杰走出涨停三连板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的需求是很大的了,不同地方的口罩都是有卖到脱销的,甚至是口罩的价格也随之上涨的。对于股民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口罩股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口罩股强势上攻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股走势怎么样

口罩股是有很多的了,不过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疫情期间,不同的企业也是有加入到生产口罩的队伍当中的,所以相关上市公司大家可以关注美达股份、福能股份的。

口罩股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口罩股强势上攻,嘉麟杰走出涨停三连板,延江股份、搜于特等多股涨停。这嘉麟杰截至收盘,该股一直封在涨停板,报4.91元,涨幅10.09%,成交额0.20亿元,换手率0.49%,主力资金呈净流入状态。

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扩散的影响,口罩板块近期表现不俗,近3个交易日以8.93%的涨幅排名居前。公开资料显示,嘉麟杰成立于2001年,系本土高端针织面料生产商。目前,旗下全资子公司纺织科技与意大利采购商签下千万欧元隔离衣合同,公司将积极推动隔离衣产品在境外市场的销售,努力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经营业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