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朝阳科技今日申购 新股发行价格17.32元

对于新股申购的情况很多股民都是有所关注的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申购的,当然其中申购的情况是有所不同的了,就有这朝阳科技今日申购了,新股发行价格17.32元的,那么朝阳科技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

朝阳科技申购如何

现在股民是越来越多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有不少,所以股民都有了解到,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值得注意的是,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朝阳科技的申购情况吧!

朝阳科技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朝阳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4000000股,申购代码:002981,发行价格:17.3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15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的。

广东朝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03月30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声学产品及零配件、通讯传导线材、塑胶制品、智能化设备、模具;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