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72616长集发债怎么样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青集团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05,债券简称为长集转债,申购代码为072616,申购简称为长集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长集配债。那么,072616长集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072616长集发债价值

按照中债(2020年4月3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18%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长集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90.60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45%,债底保护还是比较不错的。静态看,目前平价下长集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14%-18%区间内,价格则为116-120元。

长青集团环保业务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和工业集中区的热电联产,其实质是以生活垃圾、农林废弃物等生物质为原料生产可再生能源。截至4月4日收盘,长青集团PE(TTM)21.3倍,PB(LF)2.62倍,PE处于历史底部区域,PB略低于近3年中枢水平,整体估值不是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网上申购为45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应该为0.007%,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关注。那么,长集发债中一签赚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