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有望翻十倍的大牛股 这些人工智能龙头值得参考

正所谓“买房需要跟着政策走”,但在股票市场上,炒股也照样需要跟政策走,因为一只股票要是上涨10倍甚至更高的话,那必然是受到政策影响的。那么在未来几年里,有望翻十倍的大牛股有哪些呢?根据股市数据预测得知,以下这些人工智能龙头值得参考一下。

人工智能领域

随着时代的发展,目前人类的生活已经进入新的领域,那是在三次技术革命的推动下成功改变的。然而,未来3年到5年能出现10倍大牛的行业之一必然有人工智能领域,并且这领域的一些股票有望翻十倍的大牛股。

人工智能的龙头分别有:虹膜识别:汉王科技.新国都;OCR:汉王科技;人脸识别:汉王科技、佳都科技、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静脉识别:远方信息、汉王科技、新国都;手势控制:歌尔股份、闻泰科技、巨星科技。

还有指纹识别:蓝思科技、欧菲科技、汇鼎科技;云计算:烽火通信、用友网络、中科曙光、浪潮信息;机器视觉:佳都科技、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汇川技术;大数据:同花顺、东方财富;语音识别:科大迅飞。

其实,我们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以上介绍的这些人工智能龙头将在未来3至5年里,有望翻十倍的大牛股,毕竟人工智能行业属于目前高科技的独角兽企业之一,更预计在A股市场上将成为未来妖股,所以值得大家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