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沪指失守2800点 黄金股和白酒股逆势活跃

不少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其中沪指的涨跌就是大家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沪指失守2800点了,不过这黄金股和白酒股逆势活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沪指涨跌情况

沪指的涨跌其实也是会收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股市中经常听见沪指涨跌行情的,沪指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

沪指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震荡走弱。早盘,在家电、白酒等白马股带动下有一波拉升,但市场接力情绪较差,之后呈单边回落态势。盘面上,通信设备、半导体、电子制造等跌幅居前,仅钛白粉、港口等少数几个板块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1.04%,报收2796.63点;深成指跌1.57%,报收10298.41点;创业板指跌2.37%,报收1949.89点。两市收涨个股近500只,收跌个股3200余只,跌停个股近40只。这沪指失守2800点,A股虽大幅走跌,但早盘黄金股和白酒股却逆势活跃的。

食品饮料板块中,场内基金酒B(150230.SZ)、酒ETF(512690.SH)分别上涨1.36%、1.17%。黄金板块中,易基黄金(161116.SZ)涨逾3%,嘉实黄金(160719.SZ)、黄金ETF(518880.SH;159934.SZ)、博时黄金(159937.SZ)等亦表现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