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江西经济试验区获批 这些上市公司可以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西经济试验区获批了。近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批复》,有分析指出,这对于促进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那么,哪些上市公司可以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江西经济试验区

近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批复》,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批复要求,江西省人民政府要切实加强对试验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抓紧编制并落实好具体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推进试验区发展。

据小编了解,2020年江西本地上市公司目前有:江西长运(股票代码:600561)、赣能股份(股票代码:000899)、万年青(股票代码:000789)、恒大高新(股票代码:002591)、三鑫医疗(股票代码:300453)、赣粤高速(股票代码:600296)、华伍股份(股票代码:300095)等。

万年青:万年青主要从事硅酸盐水泥、商品混凝土以及新型墙材的生产和销售。万年青已于近日正式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3.9亿元,同比增长1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基本每股收益为1.7169元,上年同期为1.426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