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连花清瘟功能主治新冠治疗 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不少的特效药都已经被挖掘出来了,因为我们都是想要特效药,但是有吗?比如连花清瘟一样,在国外遭到了市民的抢购,而现在国内货源充足。不过,目前连花清瘟功能主治新冠治疗新增,以岭药业14日发布公告,一起来看看!

连花清瘟利好概念股

根据了解,现在以岭药业公告显示得知,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有关规定以及疫情救治临床实践,批准连花清瘟胶囊处方药说明书。所以连花清瘟说明书增加在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常规治疗中,随后受此影响,相关的概念股引起关注,有哪些呢?

以岭药业:公司以络病理论为指导,是国内领先的中药现代化企业,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进入2019新版医保目录。振东制药:2月份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有连花清瘟胶囊所需大部分药材。目前生产连花清瘟胶囊的上市公司是以岭药业(股票代码为00260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