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概念股大涨近8% 午后全线爆发

数字货币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在之前数字货币相关消息也是被传出来了,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的。但是如今,消息再次爆出数字货币概念股大涨近8%了,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强,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势

数字货币概念股在近期引起不少股民的关注,目前数字货币概念股午后全线爆发,截至收盘,大涨7.74%,领先概念股,相信在后期的时间里面,数字货币概念股或许继续迎来红利,因为现在数字货币概念股掀起涨停潮,而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7.12亿元。

根据资料显示,不仅是数字货币概念股上涨了,随后33支概念股全线飘红,众应互联、汇金股份等15股涨停。富通鑫茂、中装建设和联络互动三股涨势垫底,其涨幅也超3%。对于数字货币概念股,股民可以加多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