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 这些概念股你了解吗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持续蔓延,为了制止疫情的蔓延的脚步,国内各大疫苗公司也开启了新冠疫苗研发,可以说是在跟疫情在进行赛跑。这个时候,股民们在关注着国内研发疫苗的上市公司,究竟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呢?

疫苗公司龙头股票

鹏鹞环保、瑞普生物:投资参股的北京艾棣维欣生物,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艾棣维欣(苏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来进行新冠疫苗研发。冠昊生物:公司与美国的参股公司ZYTherapeuticsInc.拟开展新型肺炎冠状病毒mRNA疫苗(Z-VacciRNA)的研究工作。

未名医药:公司参股科兴生物,后者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进入临床研究。此外科兴生物与康希诺保持合作,拟于近期展开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II期临床试验。

除此之外,生物疫苗概念股龙头还包括:沃森生物、长生生物、莱茵生物、智飞生物、天坛生物、鲁抗医药、华兰生物、康泰生物、安科生物、上海医药等等,这些都是目前值得关注的疫苗相关股票。以上介绍的这些概念股你了解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